其實(shí)人家壓力也不小,沒推出更新天天喊,更新后又說爛。
沒準(zhǔn)備好隨便推出更新那是招罵
??
S7后大家還會(huì)繼續(xù)支持三星嗎?還是改投華為,小米,蘋果?
如果到最后s7都沒有優(yōu)化好,那以后不用考慮三星了
S7后大家還會(huì)繼續(xù)支持三星嗎?還是改投華為,小米,蘋果?
我也經(jīng)常遇過,只是小部分照片,不理他
重啟沒用,
謝謝!不用第三方軟件能行嗎?
可以升,有進(jìn)步
7.0最新系統(tǒng)到底升不升,升級(jí)過的小伙伴給點(diǎn)意見吧
更新后禁不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