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失望。沖著bixby來的
好像智能語音方面只有國內(nèi)廠家在更新,但也不怎么樣。蘋果的好像被荒廢了
沖著bixby來的,看了些測評(píng)說不行了。能入手嗎?
都沒人用bixby了嗎?
沖著bixby來的,看了些測評(píng)說不行了。能入手嗎?
都沒人用bixby了嗎?
沖著bixby來的,看了些測評(píng)說不行了。能入手嗎?
s7不貼膜都沒事,怎么s10要貼膜了?
第一次看到bixby秒殺蘋果的語音助手時(shí)很驚訝,想著下次定換三星,現(xiàn)在看來心涼了
哥,有創(chuàng)意,試了后果告訴我一下
S7同時(shí)使用線充和無線充,充電速度是不是能大大提高?
同問
別說6s,我早就給蘋果六氣死了,剛出的s7比不過蘋果六,似乎人家是早兩年的產(chǎn)品!??!我記得原來用索尼lt25c比當(dāng)時(shí)的蘋果4不分上下。
S7 電信版 移動(dòng)網(wǎng)絡(luò)太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