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老鐵
【回音】三星電子關(guān)于老旗艦機(jī)型問題反饋后的回復(fù)
不可能給新ui和volte的看看三星的嘴臉!更新了note7誰還要這是逼著你換手機(jī)
希望重視,升級6.0.并升級volte否則投訴總經(jīng)理郵件
下一步手機(jī)不會買三星了
頂上去
頂上去
我只想問一句,6.0有沒有本該5.1.1就有的全局主題,有沒有4G+,有沒有三星pay(即使是閹割版),比國外晚半年多有新UX嗎,如果都沒有,那更新6.0有個卵用,換個版本號逗我們玩?
6.0還早呢 我是被三星傷透心了再也不買三星手機(jī)了!連個全局主題都不給用
換個電池分分鐘滿血復(fù)活
老用戶只想問問note4什么時候更新6.0.1和支持volte
并不是買不起note5和s7不能換電池我直接不考慮!天天抱著個充電寶和充電器!我實在不能忍!還是喜歡note4可以換電池!五塊電池能用兩天!
老用戶只想問問note4什么時候更新6.0.1和支持vol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