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單全部都打好了,但是貨還沒準(zhǔn)備好,至于什么時(shí)候叫順豐過來取件,那是未知數(shù)
順豐爆倉了,這次雙11的包裹80%選了順豐,給順豐大壓力
其實(shí)還是電池的問題,做太薄了,有可能會(huì)像NOTE7一樣,現(xiàn)在三星也不敢發(fā)貨,怕到時(shí)候召回?fù)p失更大
就是一水軍,不知道誰那么沒眼光雇這樣的水軍,都不關(guān)注論壇的,沒貨他也不知道,還在一個(gè)勁的傻發(fā)文章,以為大家會(huì)覺得他發(fā)得多好
這款機(jī)型有致命缺點(diǎn),內(nèi)置存儲(chǔ)最大只有32G,而且不支持?jǐn)U展,拍視頻根本放不了多少就內(nèi)存不足,而且軟件也是共用這個(gè)容量,也裝不了多,如果是長期使用,這是一款非常不適合的手機(jī)
之前客服沒統(tǒng)一口徑,現(xiàn)在估計(jì)他們統(tǒng)一起來說不知道了,這事感覺需要*了
相機(jī)已評(píng)測(cè),后置相機(jī)和C5一樣爛
---------- C9 照相 是否支持防抖? ----------
相機(jī)確實(shí)和C5C7一樣爛,一點(diǎn)提升都沒有,前置1600有毛用,我寧可前置差點(diǎn),也要后面的攝像頭好一點(diǎn)
天貓旗艦店也說20號(hào)
可能是存放C9的倉庫發(fā)生了爆炸,三星緊急召回所有C9。
跟C9比發(fā)貨,你們都得哭!但忽然想到,有沒有一種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