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就只能做個(gè)備用機(jī),等旗艦機(jī)上市它就在抽屜了,所以隨便root吧
C9已經(jīng)有root了,準(zhǔn)備一下開刀了
別放大都好,放大了對(duì)比起來都是渣
之前買的三星手機(jī)全部都root了,沒后悔過,關(guān)鍵是root后很自由更好用,也許是因?yàn)槲覐膩聿挥萌莗ay,knox這些
C9已經(jīng)有root了,準(zhǔn)備一下開刀了
C9已經(jīng)有root了,準(zhǔn)備一下開刀了
C9已經(jīng)有root了,準(zhǔn)備一下開刀了
C9已經(jīng)有root了,準(zhǔn)備一下開刀了
我有時(shí)候需要按四五下才能解開鎖屏
我的目前是兩天一充,難道是我最近手機(jī)用得少嗎?
我還是等root吧,現(xiàn)在連一鍵鎖屏都不能正常用了
C9確實(shí)有點(diǎn)不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