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華區(qū)總裁非你莫屬
說的很好
下面是開啟方法
開啟了gpu后,續(xù)航有明顯提高,運(yùn)行更加流暢!
肯定沒有的,需要的話可以刷港版
其實(shí)我就想知道咱們國行7e升級(jí)7.0系統(tǒng)以后會(huì)內(nèi)置Google嗎
s7 edge 真的是旗艦嗎?7.0還不更,國行是后媽生的!
昨天監(jiān)考學(xué)生外語考試,收30部手機(jī),盡然沒有一部三星!
我擦累
【分享】終于知道為啥耗電了~鏈?zhǔn)絾?dòng)。。
別想了
還得觀察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