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已死,有事請燒紙。
也快了。。
s8,我就想看看你銷量能咋地,哈哈哈
支持樓主!??!
抱歉,當(dāng)前內(nèi)容回復(fù)可見
我對雙曲面屏已經(jīng)膩了,哈哈哈
說的很對,啪啪啪打開發(fā)組臉,內(nèi)測對于三星簡直毫無意義,沒解決任何問題,反而給用戶帶來困擾,這就是三星
關(guān)于這場7.0的戲,我來幫管理和版主們理理邏輯和道理
支持你,開發(fā)組裝逼到怪的
關(guān)于三星這次7.0事件,我建議微博人氣多的發(fā)一下?。?!
如果最后放出來的7.0還是那鳥樣,三星就可以滾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