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挺好的啊,自從開啟了游戲調節(jié)器,大型游戲玩三個小時都不發(fā)熱,還是分辨率太高了調一下就行了,頂多就是大型游戲一直玩撐死三個多小時就沒電了。這也能理解。
Root也沒用,你是不是把一些軟件的數據移至SD卡了?,再移回來就行了。我的也是這種情況,我已經不鳥它了,開機后我再從新進去把他禁止就行了。
拿著有分量拍照有質量丑一點無所謂的
我可以明確的說現在的s7e拍照也比不上s4zoom。不是一個檔次的,我身邊的人就在用,我敢隨便說嗎?
我的充滿電顯示也是10 小時,不過我也佩服你玩飆車一口氣能玩3小時,我頂多1小時。
Cfautoroot官網查下面表格,只要找到你手機的型號就可以刷入權限,跟港版國行沒關系
勸別換了,等6吧,5只是過度產品,三星在拿5試市場和新系統,然后功夫會全用在6上,還有s7也是用來試水,真正的功夫會用在8上。買三星的手機一般隔代會好一點。
感謝,已經成功
看來是沒希望了。那我就一直等吧。等不到那就算了。
刷機感覺有點麻煩,而且一刷,風險太大,一鍵root就簡單多了,沒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