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動調(diào)節(jié)很麻煩啊,在不同的光線條件下還要頻繁地去手動調(diào)節(jié)。。。。7.0能解決這個(gè)問題嗎?
求助,s7edge屏幕亮度自動調(diào)節(jié)太亮了?怎么辦啊?
省電模式設(shè)備性能會受到限制啊,振動也沒有了。亮度倒是調(diào)下來了,很舒適。
求助,s7edge屏幕亮度自動調(diào)節(jié)太亮了?怎么辦啊?
沒有說反。真的
多部手機(jī)揚(yáng)聲器通話嚴(yán)重質(zhì)量問題!
找不到卸載位置?。坎恢朗悄膫€(gè)軟件啊
有辦法解決嗎?怎么越新的手機(jī)權(quán)限還越小呢?
求助,新手機(jī)連接車載藍(lán)牙電話,來電只顯示號碼不顯示名稱了
謝謝
【分享】強(qiáng)迫癥福音:去掉桌面圖標(biāo)右上角數(shù)字竟如此簡單!
你是說這款手機(jī)的問題嗎?那怎么能解決嗎?
求助,新手機(jī)連接車載藍(lán)牙電話,來電只顯示號碼不顯示名稱了
微信的不可以是嗎
能連上,傳圖什么的都可以。就是不能備份
求助,手機(jī)連接豌豆莢或者360助手備份,總是提示權(quán)限被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