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
極為先進(jìn)的全功能Note7 UX for S7/edge
樓主太主觀 都是貶低其他品牌
沒有你說的問題 你肯定買到假貨了
請問什么時(shí)候待機(jī)一晚上3格電 你不開aod
?
懷念那時(shí)候s7一晚待機(jī)只耗電3%!現(xiàn)在一天兩充了快
看看
更新發(fā)現(xiàn)的新功能,人人需要非常實(shí)用的功能
隔三差五就洗手機(jī) 沒有問題 喇叭也不會破音
好#胡
等著全黑的蘋果7 顏值已經(jīng)很不錯(cuò)了
買個(gè)蘋果解決一切問題
國行谷歌請不要自己作死,用將來可能的失利為現(xiàn)在的傲慢買單
三星不能裸奔 劃痕三五天就有了 這下懂了蘋果為什么拋棄雙玻璃 官方的貼了不翹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