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
s7作為旗艦都不是第一梯隊 那我絕不會再買了
三星的那個玻璃更是垃圾。金屬可以這么美 為啥還要玻璃
估計很多說蘋果推出全黑一定買的人 現(xiàn)在也不會買。 還是果粉才買賬。
如果是性能 蘋果7的性能是6s兩倍。而三星S7的性能和6s差不多
安卓的體驗差iOS太多
但6沒有亮黑啊 看上去和玻璃一樣 其實(shí)是金屬很堅固。比玻璃還亮。
內(nèi)存不是主要的 關(guān)鍵是安卓系統(tǒng)太垃圾了
蘋果還歧視?。???? 除了廣電不讓上架的電影
關(guān)于三星S7/S7Edge最新UX固件,看圖說話
三星差異化對待 note7現(xiàn)在才是旗艦了 s7三星自己淘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