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以為是7.0問(wèn)題,看來(lái)不是啊
7.0講道理不知道比我PJ6耐用多少,個(gè)人非常滿意
強(qiáng)刷能有啥未知風(fēng)險(xiǎn)
odin能刷下去吧
攤手
新系統(tǒng)bug倒是在有一點(diǎn)上歪打正著了
我好想笑。。版主你看看一個(gè)7,0把我們逼上什么路了。。
我好想笑。。版主你看看一個(gè)7,0把我們逼上什么路了。。
沒試過(guò)重置,雙清是正常的
偷偷摸摸的話為什么資格搶的那么快
想問(wèn)下關(guān)于7.0三星云的問(wèn)題,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