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nèi)測要回退6.0的——人品這東西掉了可就撿不回來了
不是說我得做好反饋BUG的準(zhǔn)備才能去搶資格,也不是說我搶到了資格就必須去時刻去反饋BUG,有些人用著挺好但遇到影響他們正常使用了還不能降級了?(雖然我還不知道有什么BUG會影響正常使用)一來不是說我反饋了就有用,二來不是所有人都是抱著我要幫助測試系統(tǒng)盡力完善的態(tài)度升級,三來本人用著十分滿意,完全沒有想回到6.0
by the way不是大家積極反饋BUG你就能提前用上正式版。
內(nèi)測要回退6.0的——人品這東西掉了可就撿不回來了
多試一試?我這沒問題,我也雙清了,應(yīng)該不是7.0的問題,僅供參考。
國行s7e 參加了7.0內(nèi)測,現(xiàn)在雙清后無法登陸三星賬號,
感覺有人要噴你浪費資格了
7.0的更新包已經(jīng)下載下來了 怎樣取消煩人的更新提醒
一股清流,自動模式拍攝嗎
管理器優(yōu)化過的軟件沒有此選項
內(nèi)測發(fā)現(xiàn)網(wǎng)上有人發(fā)圖長按圖標(biāo)有設(shè)為休眠,我怎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