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么我的home鍵 一點(diǎn)也沒(méi)有劃傷,我的是4月1日買(mǎi)的
我前段時(shí)間也遇到了,可以把一些游戲或者不需要發(fā)送短信的軟件 發(fā)送短信權(quán)限關(guān)閉就行了
恕我直言,那助理軟件 真的不好看,而且不能隨便拖動(dòng),打字的時(shí)候回自動(dòng)跑到發(fā)送的位置上,真要命
用了兩天,我感覺(jué)內(nèi)存占用優(yōu)化好些了,但是掉電好些比PG2要快
快別提了,我的S7國(guó)行從來(lái)沒(méi)有黑屏過(guò),結(jié)果升級(jí)后,打開(kāi)微信群里面的一張圖片直接黑屏了,我就不理解了,這是為毛???修復(fù)的是有這問(wèn)題的啊,我沒(méi)問(wèn)題也修復(fù)出問(wèn)題了.....
難道是學(xué)小米?也打起廣告來(lái)了?這廣告打的也太low了吧 跟狗皮膏藥一樣
為什么蓋樂(lè)世空間內(nèi)存優(yōu)化不起作用了(看圖)
為什么蓋樂(lè)世空間內(nèi)存優(yōu)化不起作用了(看圖)
s7還好,沒(méi)有出現(xiàn)黑屏
用的什么后期軟件
我的掉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