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7.0不用按鍵就解鎖屏幕。無需滑動(dòng)側(cè)屏
硬殼
個(gè)人感覺翻蓋的太厚了,這款主打輕薄,送的鋼化膜我直接扔了,只戴殼手感很好
先不說丑不丑,放在一大堆圖標(biāo)中顯得格格不入啊
是不是加了濾鏡
我反饋兩個(gè)bug,看看修復(fù)么?
1、刪除圖片彈出的選項(xiàng)未漢化
2、重啟手機(jī)后,狀態(tài)欄下面的流量統(tǒng)計(jì)會(huì)錯(cuò)
不是字體問題是字體大小問題,我試了!
使用Bete7的幾點(diǎn)感受(更新),大家一起探討下
那意思是2月份才能推正式版?
三星官方表示安卓7.0測(cè)試版本將在本月底結(jié)束
5555
撥號(hào)界面動(dòng)畫新功能有誰發(fā)現(xiàn)了
5555
來教你怎么使用三星s7edge的雙擊亮屏解鎖(非距離感應(yīng)器解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