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和同事提到三星,本來(lái)想說(shuō)相機(jī)多牛逼,屏幕2K級(jí)別,別人說(shuō)一句話我都無(wú)語(yǔ)了,就是:三星系統(tǒng)垃圾,越用越卡,而且電池不行!這幾年三星是在不斷進(jìn)步,不斷優(yōu)化,但是在軟件方面的進(jìn)步還是緩慢滴,希望三星重視起來(lái),把系統(tǒng)優(yōu)化到和蘋果一樣優(yōu)秀
那啥時(shí)候會(huì)更新新系統(tǒng)呢?
我的國(guó)行S7秒定
關(guān)于s*s7目前發(fā)現(xiàn)的問(wèn)題
我看看是什么辦法
解決QQ后臺(tái)運(yùn)行無(wú)法退出的終極辦法!
恢復(fù)看看
看看
看看是啥
開啟了gpu后,續(xù)航有明顯提高,運(yùn)行更加流暢!
什么東西看看
【分享】終于知道為啥耗電了~鏈?zhǔn)絾?dòng)。。
難道三星要進(jìn)行大的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