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版主都是對技術(shù)不懂的,他們只是招募來管理社區(qū)的,怪他們也沒用
在這里說沒有絲毫意義,沒有管理看的,更不會回你
行是行,有時不靈敏,就是優(yōu)化的不好
別指望三星會快,慢到你難以想象,有些問題是好幾代都有的,都沒有優(yōu)化,可想而知啊
搞這個社區(qū)主要是針對還沒買的,看他們置頂?shù)奶雍脕碣I
那是不是要在論壇說下啊,讓我們機(jī)友陷入無盡的等待這樣好嗎?誰知道是不是在優(yōu)化啊
三星S7/S7eage系統(tǒng)更新啥時放出?。堪嬷髂?/a>
如果三星一直是這個尿性,以后絕不用三星了,換蘋果了,我發(fā)現(xiàn)用三星旗艦機(jī)的好少啊,在公司拿出來,都沒人認(rèn)識,三星的廣告投入效果還是不行啊,裝逼不行,使用體驗不如千元機(jī),要你何用??
三星S7/S7eage系統(tǒng)更新啥時放出???版主呢
三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啊
系統(tǒng)設(shè)置中的流量監(jiān)控功能應(yīng)該改進(jìn)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