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壇友說更不PL2好,昨天下午更新到現(xiàn)在沒有發(fā)現(xiàn),重啟好幾次,電量耗光接著開機(jī)幾次,關(guān)機(jī)充電至100%,沒發(fā)現(xiàn)明顯變化,唯一的感覺是比PL2還耗電一點(diǎn),可能時(shí)間太短,還看不出來,有待后續(xù)觀察
三星s7 PL2/PL3(直/曲)這次更新你們感覺如何,說說
最新版本是PL3,PL2確實(shí)耗電,昨天看論壇上面說升級PL3比PL2好點(diǎn),然后昨晚升級了PL3,你可以試試,具體耗電與否自行判斷,每個(gè)人的機(jī)子雖然一樣,但是使用場景與習(xí)慣是不同的,你可以試試這個(gè)版本。
outlook郵箱嗎?這個(gè)郵箱比較抽風(fēng),后來各種測試并與支持人員聯(lián)系,目前能使用的是Exchange鏈接QQ郵箱,目前使用無問題。你可以試試用這個(gè)登陸
買的時(shí)候自帶了兩張,就自己貼了一張,都大半年了把,我不記得時(shí)間,就剛出那會買的手機(jī),到現(xiàn)在沒有任何問題
好丑
12月21號7.0內(nèi)測以來界面風(fēng)格最大的更新
太需要了好不好,天天找不到最新消息
剛出來那會的耗電我覺得是最好的一個(gè)版本
來了
Grace UX Android7.0 詳細(xì)分析3 【設(shè)置-高級功能】(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