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
估計有貓膩,從來沒搶到過,只有送星幣的份
三星吵吵著適配的速度不錯,正式版的速度蝸牛速,我怕說龜速被打臉
我想說,他的搶紅包功能從來沒有成功過,我已經(jīng)把所有的群消息,現(xiàn)實(shí)都給打開了,從來沒有成功過。
8.0不遠(yuǎn)了。。。。三星這速度。。。。
三星將為多款機(jī)型正式推送安卓7.0牛軋?zhí)巧?/a>
圖上有
不設(shè)回復(fù)可見,7.0的車??,會玩的快上車??
在啊,你看不見?
不設(shè)回復(fù)可見,7.0的車??,會玩的快上車??
??看我以前的,我應(yīng)該從來不設(shè)置,不為星幣設(shè)置這個,回不回看你們,高興就好??
不設(shè)回復(fù)可見,7.0的車??,會玩的快上車??
就算有也是明天。
S7 E推送7.0日期,應(yīng)該靠譜吧,不說了,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