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guān)閉雙擊亮屏應(yīng)該就好了
怎么做到這選項欄顯示更多的
還有通知欄里的 新
相機(jī)本來就是垃圾 拍出來灰蒙蒙的
不好用 太靠上了
4.0側(cè)邊欄咋這樣了?間距大了,圖標(biāo)文字沒了
對比友商拍照有層灰蒙蒙的感覺
用相機(jī)拍你手機(jī)會亮瞎你的眼
我也是有這個問題 SPEN需要稍微壓重點才可以寫出來 我實在又上角位置 然后劃線歪也有
96HZ不會抖屏嗎 你用相機(jī)拍照看看 晃瞎眼
似是的 不過優(yōu)點也很多
三星N20U,前置自拍鏡頭噪點嚴(yán)重,畫質(zhì)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