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訂的是S7銀色,這個(gè)直板機(jī)買(mǎi)的人應(yīng)該不多吧,發(fā)貨也慢,昨晚看已發(fā)貨,EMS快遞查詢(xún),今天上午才攬件,不知道猴年馬月能到內(nèi)蒙這邊,也好,如果ipse不錯(cuò)的話(huà),就拒收這個(gè)了
11號(hào)官網(wǎng)訂還沒(méi)發(fā)貨的進(jìn)來(lái)打卡
400電話(huà)能打進(jìn),需要的時(shí)間長(zhǎng)點(diǎn),打電話(huà)的人實(shí)在是太多了,這個(gè)沒(méi)辦法
我11號(hào)全款訂的S7,昨天下午才發(fā)貨,內(nèi)蒙這邊兒的,但是,發(fā)的是EMS,沒(méi)走順豐,不知道啥時(shí)候到了!
11號(hào)官網(wǎng)全款預(yù)定今天有發(fā)貨的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