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就這樣的做工了,這么幾代都不怎么樣,反正不能細細把玩。但售價卻不便宜!
樓主是單卡,還是雙卡? 單移動?
等三星把基帶這塊兒做成熟了,那獵戶座CPU還真就厲害了!
論手機價格和匹配的做工,三星距離水果,*之類還有不小的差距啊。
前天拿到買到s7edge,晚上發(fā)現(xiàn)縫隙太大了,能換機嗎
客服是這樣解答的,拒簽的話,他們會把款退回到你之前支付的地方。如果你簽收了,再退的話,更麻煩。
11號支付的訂單選錯了顏色電話要求撤單現(xiàn)在居然發(fā)貨拉
掉25%的電?這太懸乎了,后臺在更新什么東東?
11號官網(wǎng)全款預(yù)定今天有發(fā)貨的么 ?
不要的手機,你直接拒簽就ok了,兄弟你別恐慌,呵呵
11號支付的訂單選錯了顏色電話要求撤單現(xiàn)在居然發(fā)貨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