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暈,這個早知道了。
來教你怎么使用三星s7edge的雙擊亮屏解鎖(非距離感應(yīng)器解鎖)
恭喜
蓋樂世空間里面
我的屏幕和邊框有漏光
只有五秒你不按的話就會檢測有問題
頂,頂頂頂頂頂我也有這樣問題
我的7e同樣,太明顯了,官方應(yīng)該解決下,大家都頂起啊
大家趕快拿 S7 拍一張照片,看看有沒有我這個拍照畸變問題?
靠左邊按下去沒反應(yīng),右邊好點(diǎn),要用力按才有反應(yīng)
雙擊亮屏是很好用,希望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