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尷尬的,吧
我也在等工商借記卡、在不支持就去辦招行卡
三星pay進(jìn)度好慢!工商 農(nóng)行啊啊??!
原裝.要的話聯(lián)系我
我有官方送的手機(jī)膜太殼沒拆封。樓主要嗎
樓主要嗎我這有官網(wǎng)送的還沒開封
狂點(diǎn)Android版本就有了
早知道了,只是一直沒用
真正無(wú)須摁動(dòng)任何實(shí)體鍵點(diǎn)亮屏幕最簡(jiǎn)單有效的方法
放在口袋里后時(shí)候會(huì)自己亮屏,還是按實(shí)體健好的
真正無(wú)須摁動(dòng)任何實(shí)體鍵點(diǎn)亮屏幕最簡(jiǎn)單有效的方法
看看
看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