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它和沒它一樣行
這個回復很好,學習了!
我想請教一下你,華為,魅族,小米,OPPO等國產(chǎn)手機,他們也用安卓系統(tǒng),他們怎么敢推,而谷歌沒有收回他們的使用權?
我承認我是小白,沒有你懂,你最厲害!
等GMS通過驗證,再推更新也可以的嘛!
直接8.0可以嗎,哈哈!
只是發(fā)表個人看法,也沒在意三星會聽!
你自己需要GMS并不代表所有人都需要,GMS只是可以獲得更多的谷歌服務權限之外也沒什么特別,我從來都不用谷歌的東西,國行手機絕大部分是沒有通過GMS的,這些沒有GMS的安卓系統(tǒng)不是一直在用嗎!
同意你的看法,什么是真什么是假,我也用過很多沒有GMS的安卓系統(tǒng),google在中國已經(jīng)停了很多年了,不在乎這些!
只能等吧,拿它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