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它和沒(méi)它一樣行
這個(gè)回復(fù)很好,學(xué)習(xí)了!
我想請(qǐng)教一下你,華為,魅族,小米,OPPO等國(guó)產(chǎn)手機(jī),他們也用安卓系統(tǒng),他們?cè)趺锤彝?,而谷歌沒(méi)有收回他們的使用權(quán)?
我承認(rèn)我是小白,沒(méi)有你懂,你最厲害!
等GMS通過(guò)驗(yàn)證,再推更新也可以的嘛!
直接8.0可以嗎,哈哈!
只是發(fā)表個(gè)人看法,也沒(méi)在意三星會(huì)聽(tīng)!
你自己需要GMS并不代表所有人都需要,GMS只是可以獲得更多的谷歌服務(wù)權(quán)限之外也沒(méi)什么特別,我從來(lái)都不用谷歌的東西,國(guó)行手機(jī)絕大部分是沒(méi)有通過(guò)GMS的,這些沒(méi)有GMS的安卓系統(tǒng)不是一直在用嗎!
同意你的看法,什么是真什么是假,我也用過(guò)很多沒(méi)有GMS的安卓系統(tǒng),google在中國(guó)已經(jīng)停了很多年了,不在乎這些!
只能等吧,拿它沒(méi)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