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那就可以安心雙W了!
確定QB7是正式版嗎?
我們觀點(diǎn)不一樣也正常,但你說(shuō)的有你說(shuō)的道理!
也許是吧,測(cè)試版發(fā)布到現(xiàn)在這么久了,現(xiàn)在才來(lái)考慮匹配問(wèn)題,是不是有點(diǎn)說(shuō)不過(guò)去!
ios是很成功,但用著不方便,我更喜歡安卓!
三星肯定有它自己的計(jì)劃的,我們著急也沒(méi)用!
之前的測(cè)試版也是沒(méi)有GMS啊,還不照樣在用,后來(lái)增加了GMS后,出現(xiàn)過(guò)很多用戶反應(yīng)耗電或者連不上的問(wèn)題!現(xiàn)在測(cè)試版里面的谷歌應(yīng)用我全部禁用了的!
那它只能自尋死路了,這些問(wèn)題還沒(méi)到那時(shí)候,還不能定奪!
希望它看到,誠(chéng)信問(wèn)題對(duì)于一個(gè)企業(yè)是很重要的!
也許三星有它自己的道理,我的重點(diǎn)是信譽(yù)問(wèn)題,做不到就不要發(fā)公告,害得一大班用戶在期待,最后換來(lái)失望,誰(shuí)不生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