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啥時(shí)候可以見(jiàn)到呢
求解
去維修?好多人去了我估計(jì)也是浪費(fèi)時(shí)間。
請(qǐng)問(wèn)你是回復(fù)的我的問(wèn)題么?volte與哪里購(gòu)買(mǎi)的有關(guān)系么?我現(xiàn)在不是要保修,謝謝關(guān)注。
現(xiàn)在用的是港版的S7,發(fā)現(xiàn)不能用Volte
都一個(gè)月了,連基本的打電話問(wèn)題都不解決,升級(jí)還有啥用,技術(shù)人員都是干嘛的呀?
我的是港行,也沒(méi)有,打電話太費(fèi)勁了,得轉(zhuǎn)到2g信號(hào)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