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感覺現(xiàn)在市面上的放攝像頭下面的圓形指紋和雙攝簡直丑爆low爆 本人右手玩手機 表示指紋放攝像頭右邊更好用 正常握持使用手機的話指紋太靠左會導致別手 通常都是用食指吧 中間或者靠左的話就必須使勁將食指往拇指靠 會感覺別手 靠右的話會明顯減小難度 你可以試驗一下 純屬個人觀點 歡迎討論
手機上沒游戲 單叢旁觀者角度說 這是軟件問題 喊不公的應該去軟件官網鬧 至于現(xiàn)在 有S8的就當是S8給你的福利 如果游戲運營商不能解決 那么為了你能比別人有優(yōu)勢 去買屏幕更大分辨率更高比例也更大的手機吧 或者別玩了
社區(qū)發(fā)帖 只要你瀏覽 大把大把的是 帖子太多我沒辦法一個一個發(fā)
4+2
哎 看到所有人都是罵你的我也就放心了
別整這些沒用的 我要的是S8
已于第一時間預訂 請問如何能夠看到預訂信息以及何時付款 若知曉 煩請告知 敬謝
左右搖頭?我還是輸密碼吧(拋開虹魔指紋等)
我奇怪的是為什么會有人想用面部呢?搞不懂
最想知道S7e換購 另外價格 能有多少優(yōu)惠 也就是我的S7e能以多大的代價得到它
#三星Galaxy S8# 很喜歡S8的外觀 另外說到顏色 為什么S7、Note7、S8都沒有S6的藍色了呢 迄今為止最喜歡的手機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