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說沒指紋
可我失望的是指紋 S8的指紋可能是三星S中的唯一 前無古人后無來者那種 也是我最不喜歡的
你還會看到很多 也還會糾結(jié)很久 還有好多地方?jīng)]體驗 更別說開賣
有低于5000的S?
果粉買水果 優(yōu)點大家都知道 我只說我不買的原因 手機太大屏幕太小(屏占比太?。┨炀€太丑(除5) 用慣了A用I不習慣 滿大街都是水果跟別人在一起都不知道到底誰電話響了。。。
S粉買S 咱都不說優(yōu)點哈 反正大家都知道 但是我在這三個中 目前只買S 但相對來說三星對S沒有N好。。。
N粉買N 太大。。。
大家說說現(xiàn)在買三星s8好,還是等蘋果8或者NOTE8呢?
就我個人而言 目前市面上的所有手機 第一眼:雙攝 再也不看第二眼
不放棄就拿出點實際行動來啊 一個S8就遲遲不發(fā)布 你再安全又怎樣 自己都知道沒有優(yōu)勢 還有多少本錢支撐你拖 拖得起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