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2解決耗電沒有?
不錯(cuò)
就知道簽到要星幣,呵呵呵呵
南寧
看著心情審美
哈哈哈,,你牛逼
剛更新完最新系統(tǒng),然后這個(gè)操作都左右顛倒了,怎么辦
如果前面面板是這樣的,還是S7E好看一點(diǎn),只不過N7是面向商務(wù)類型,設(shè)計(jì)比較陽(yáng)鋼。
發(fā)熱和耗電量解決好吧,不然就罵街了,真是越升級(jí)越次
你們是怎么做到晚上待機(jī)8小時(shí)只掉2-3個(gè)電的?
三星軟件部門可以全部開除了,*,越更新系統(tǒng)越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