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過點啊····
不錯··
小道消息,5月5號推送安卓7.0!大家拭目以待?。。。?/a>
好像在輔助功能 里面有一鍵鎖屏
那只能換機 以后不買入門機 原因用不長 又要換機 雖然是機皇又咋樣 盡量買儲存和內存(大)機子
有錢人年年換 老百姓咋買的起
希望期待能實現(xiàn)
可是 大陸咋辦····
高興的事情 關閉2G網絡 那么只剩4G網絡 雖然用不起流量 但是通話加密等級會更高 除聯(lián)通倒霉 原因聯(lián)通大力發(fā)展3G基站 覆蓋死角小 再投點錢 基本全覆蓋 聯(lián)通最虧本 又要花大本錢建立4G或5G 移動有大筆現(xiàn)金流以及覆蓋死角小的4G基站 關閉3G和2G無所謂 電信也有大筆錢 無所謂 電信賺錢在固網 而不是移動網絡 所以聯(lián)通最倒霉 通話會被* 而3G網絡不太容易被* 4G覆蓋最差是聯(lián)通 聯(lián)通用戶倒霉 而我就是聯(lián)通用戶
看看看
國內首發(fā):Android 7.1.1 開發(fā)者預覽版上手 國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