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倒是希望大e早點爆炸,這樣我可以去索賠然后換個其他牌子的手機
三星中國的工程師加班是因為敬業(yè)嗎?顯然不是,其他國家地區(qū)的大e都已經(jīng)更新了,難道國行的7.0比其他國家的7.0更先進可以當8.0用?
早些時候懶癌拖延癥沒得治,上班混日子,到今天眼看拖不下去得加班加點還債了,還擺出一副弱勢群體受苦受累的嘴臉出來博取同情。你們加班難道不是因為懶和水平低?現(xiàn)在再來加班,懶偷到了,加班工資騙到了,還不忘立個牌坊,真機智。
還有一群當慣了基層打工仔的人跑出來捧這群懶工程師的臭腳,真是跪久了站不起來,同情。希望他們這輩子都能當好最基層員工。
不光是更新晚,看看三星各種出價格低到爆炸的官翻機,簡直不給老用戶一點活路。手上的大E用到現(xiàn)在用了一年半雖然沒出過問題,但我已經(jīng)準備淘汰掉換索尼的新旗艦了。我有錢何必整天受三喪的氣被三喪往死里坑,買個索尼充一波信仰豈不美哉?
這個是態(tài)度問題。今天一個優(yōu)化不怎么給力的7.0三星給你拖一年,以后萬一8.0非常給力,三星也能給你拖一年。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換手機,反正我是準備下個月?lián)Q*xzp了。
三星這種坑老用戶的行為也不是一兩天了,問候家人這種事毫無意義。我選擇下一臺手機換索尼。
觀摩學習下
觀摩學習下
何必搞這么麻煩。既然三星不想讓老用戶用舒服,過點時間索尼xzp出來我就直接換手機了。家里電視已經(jīng)從三星換成索尼,下一步就是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