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c系列上手了么?發(fā)發(fā)用戶體驗(yàn)看看
Get我的點(diǎn)!三星蓋樂世C系列你該了解——游戲中心
應(yīng)該等c買的差不多了,可能就有了
升啥了?
我的9200可以,不過也要看位置了,像我在學(xué)校,有的地方是4g+,有的地方就是4g
c系列也沒有mst模塊也可以用,出單獨(dú)的nfc版spay了
我問關(guān)于s6的spay的情況,得到的答復(fù)就是這個(gè)
s6沒看到有這個(gè)選項(xiàng)啊
me2
因?yàn)樽罱谕茝Vc,因?yàn)橹袊?guó)市場(chǎng)就是個(gè)大金礦,你看s7不是也被冷落了么
9200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