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號(hào)不好的時(shí)候就會(huì)調(diào)到3g或者2g
在“調(diào)試”中
在保修期可以,我之前就是線壞了,帶*去維修站就給我換了新的線,不過就是他們要在系統(tǒng)錄信息等總部反饋,要等大概半小時(shí),其他還好
我也是看貼吧有人說才發(fā)出來的
哪個(gè)版本?
會(huì)識(shí)別機(jī)型,不支持的機(jī)型搞了也不能用
回帖現(xiàn)在也要審核啊,帖子主人都看不到
重裝一下就好了吧
得到的官方回復(fù)是:版本正在調(diào)試,但是項(xiàng)目投入量和完成時(shí)間沒有答復(fù)
我的9200暫時(shí)沒有出現(xiàn)過這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