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tīng)說(shuō),你有什么發(fā)言權(quán)!三星都這樣了,你們水軍還這么黑
備份好數(shù)據(jù),然后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吧。唉!??!
樓主和我想法差不多。本來(lái)計(jì)劃年底換新機(jī),然后給7e換個(gè)新電池就給我爸用了,但是現(xiàn)在有又舍不得換了,畢竟對(duì)性能需求并不高。實(shí)話實(shí)說(shuō)雖然三星系統(tǒng)整體一般,但也還是有很多優(yōu)點(diǎn)的。
其實(shí)s7已經(jīng)到換機(jī)的年齡了,但是我又不想換了
我想換電池
贊你
下面這個(gè)《【更新反饋】QL3 這是一個(gè)坑爹的 更新 》 是廣告
已過(guò)保,還鼓包(。??︿??。)
快過(guò)保了,去售后換電池,二話不說(shuō)給我換
我也是
對(du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