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一直都是處于自動啟動的狀態(tài)呀。不過,我把S Planner能開的權(quán)限都給開了,再看看以后還有沒有這樣的問題吧。
看看什么東西
看看了
北京工商就Samsung Pay問題的電話(質(zhì)疑版主操作本貼)
又怎么了?
看看什么東西
還記得三星發(fā)布時息屏提醒時漂亮的圖片嗎,教你怎么設(shè)置
我的充電器也是,有時候手機(jī)放上去是快充,有時候又變成慢充。特別是有時候,把正在充電的手機(jī)從無線充電器上拿起來,再馬上放回去,充電器就一點反應(yīng)都沒有了,充不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