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號(hào)訂的還沒發(fā)貨,和搶S碼能打315告他們詐消費(fèi)者嗎
三星官網(wǎng)延遲訂單必須給出合理解釋和補(bǔ)償!同意的請頂起來!
我也11號(hào)13點(diǎn)定的還沒發(fā)貨呢!是不是全款先交的先到手了他們不著急了
11號(hào)全款的還沒發(fā)貨嗎?都是一個(gè)時(shí)間的交完錢就不管了
是官網(wǎng)全款定的嗎
11號(hào)定的現(xiàn)在還沒發(fā)貨郁悶,什么時(shí)候發(fā)貨
在哪公布的
我在實(shí)體店看到黑色的發(fā)烏黑,我是不喜歡,但是也有人喜歡這個(gè)就看自己了
我的也這樣,是18號(hào)發(fā)貨嗎
剛在官網(wǎng)商城查訂單,點(diǎn)訂單詳情卻是這樣?
是??!我也想問呢!開獎(jiǎng)明單呢
VR不是三星的
沒限制S7和S7EDGE買那個(gè)都行啊
預(yù)訂S7E可改買S7嗎?(蘇寧微信返現(xiàn)300元活動(dò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