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次也沒辦法啊,我實體店還訂個S7還沒貨呢!機(jī)子先到手就好辦了
我的11號中午的也發(fā)貨了
真的假的我也是11號中午的還沒發(fā)呢!
11號中午銀色的訂單能不能發(fā)貨了?不能發(fā)貨就退款吧
我的11號13:00的還沒發(fā)呢!
頂,11號還沒發(fā)貨的群眾
我的也是11號訂的,睡覺前看看還TM沒發(fā),就一錘子買賣了。沒有下次了
延遲到無所謂,你到是TM按順序發(fā)貨呀
我的也是全款11號還沒發(fā)貨
11號官網(wǎng)訂還沒發(fā)貨的進(jìn)來打卡
你是幾號訂的什么顏色,什么付款方式
三星官網(wǎng)延遲訂單必須給出合理解釋和補償!同意的請頂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