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挺晚的才去超市,錢掏出來了又收回去了,還沒有用過咱的samsung pay呢,結果收銀員左看右看的就是不刷啊,原來她也不會,結果我果斷的放了上去,然后按了密碼(我原本以為不用密碼的)然后等單出來,把我那個寫的比狗爬還難看的字瀟灑的簽了上去,就走了結果那個妞在后面狂喊,我以為是要求微信哈,這手機真逼啊。結果人家說,你的東西忘記提了。汗一頭啊
發(fā)現(xiàn)一個新功能是不是很興奮!
縫隙是肯定的,預售的時候好幾個評測都說可以插進去鈔票了。所以呢,既買之,則安之。
先回復,再點贊
s7edge玩游戲卡頓的解決方案?。ú皇呛唵蔚脑O置?。?/a>
什么叫跳屏
什么叫角標?
先見之明啊,我去手機店買的時候也問過碎屏險的是,可以這邊沒有,所以只能自己加倍小心了
我直接把雙擊打開照相機給關了,一來沒什么照相,二來鎖屏狀態(tài)下右下角不是有個相機功能嗎?最重要的一點,為了三防按鍵都加了橡膠圈所以按起來偏硬,舍不得*
三星的電話撥打功能讓我最不爽的是,點進去什么都空白,你好歹直接進入通話記錄也行,這樣行回人家電話就不會再點一下左上角
我去淘寶看了這款了,標價88不過也是嫌太厚了,謝謝哦,我買硅膠的了,變黃無所謂只要手感可以,機子合身就行,就是變月著換也行。感覺S7E的衍生品太少了,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