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命相憐?。?!我也是5388買的丟了然后在蘇寧4600買的。營(yíng)業(yè)員說(shuō)好可惜呀?。。?/p>
到市中心,使用動(dòng)營(yíng)商的大廳里肯定有!?。?/p>
一直好用,從未失?。。?!
有更新,我還小激動(dòng)了一下,但看到安裝包就失落了。如果三星智付直的是這個(gè)月29號(hào)正式上線,那今天的更新就和這個(gè)有關(guān)。如上所知Note更新6.0要到下個(gè)月了。
【討論】每次升級(jí)能不能告知用戶升級(jí)內(nèi)容呀
謝謝,我剛剛試了一下,原來(lái)還要下拉一次!
【求助】Note5開網(wǎng)絡(luò)熱點(diǎn)怎么設(shè)密碼?
軟件沒(méi)有在后臺(tái)運(yùn)行!還有你看看給這個(gè)軟件的權(quán)限。
【2016/03/25】安卓通知怎么沒(méi)有iPhone及時(shí)?。?/a>
買個(gè)手機(jī)還要分24期!?。?!
選擇按HOME鍵接聽!
流量嗖的一下就沒(méi)有了?。?!
支付寶都是用指紋來(lái)支付的 現(xiàn)在我連支付密碼都忘記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