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的 想用支付就必須到6.0。自己可以看支付說明!?。?/p>
【討論】請(qǐng)教大家:如何不升級(jí)系統(tǒng)也能使用pay
S pay 港行在大陸用不了!??!沒辦法?。?!
你肯定是之前裝過論壇里的,那三個(gè)新開口軟件。我是未知錯(cuò)誤。我也想知道怎么解決。
三星嚇的不敢說話了?。?!
我剛剛試了一下,可以用的。
【討論】更新6.0后熄屏快寫有嚴(yán)重bug基本上用不了了。
一個(gè)是電瓶車一個(gè)是汽車
能詳細(xì)說明在那里更新嗎???我怎么找不到?謝謝了?。?!
對(duì)的,沒有機(jī)會(huì)用了。這該是為了安全考慮。
【討論】ROOT后是不是永遠(yuǎn)都無法使用三星智付?
有電信卡只能電信卡用4G移動(dòng)和聯(lián)通的卡只能用2G,移動(dòng)和聯(lián)通要是開4G電信卡就是離線。兩張電信卡一起用只有卡一電信卡可以用,還無法在線切換。
完全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