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過(guò)去20天了,立貼為證!
關(guān)于7.0正式版什么時(shí)候更新其實(shí)很明顯。
因?yàn)?20被限頻了,就是這么簡(jiǎn)單,7.0更新不更新對(duì)王者榮耀沒(méi)用的。廢物工程師根本解決不了。可能不限頻的話(huà)s7e想note7一樣爆炸。
呵呵,
王者榮耀官方針對(duì)s7e更新了高幀率模式,那么問(wèn)題來(lái)了。
看樣子是徹底絕望了
誰(shuí)買(mǎi)誰(shuí)是我兒子,親生養(yǎng)育的兒子。
等你上了鉆3以上就知道有多影響了。
王者榮耀官方針對(duì)s7e更新了高幀率模式,那么問(wèn)題來(lái)了。
等你上了鉆3以上就知道有多影響了。
王者榮耀官方針對(duì)s7e更新了高幀率模式,那么問(wèn)題來(lái)了。
更新了也沒(méi)用,團(tuán)戰(zhàn)依然卡頓,820被狗幣三星限頻了,不要癡心妄想有蘋(píng)果的流暢度
誰(shuí)買(mǎi)誰(shuí)是我兒子
相比之前肯定是好了很多,但是,可以說(shuō)鉑金局以上依然沒(méi)辦法打排位。
王者榮耀官方針對(duì)s7e更新了高幀率模式,那么問(wèn)題來(lái)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