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電腦顯示器照片上傳到微信居然花屏,哈哈
7.0相機(jī)貌似沒(méi)有6.0好,是我一個(gè)人的問(wèn)題嗎?
kankan
呵呵
如果每次升級(jí)后你覺(jué)得你手機(jī)有問(wèn)題(比如耗電),請(qǐng)點(diǎn)進(jìn)來(lái)
是不是root了
手機(jī)操作系統(tǒng)已遭未經(jīng)授權(quán)的修改,這是咋回事?
確實(shí)是這樣 三星的軟件優(yōu)化簡(jiǎn)直就是逗比
這款時(shí)間最好就是拍拍照 看看網(wǎng)頁(yè) 聊聊天什么的
玩游戲真的不能再買三星了 我一如既往的支持三星 連平板買的都是三星 這部平板找了半個(gè)合肥市才買到 沒(méi)想到到手了失望之極 各種卡頓 哎!
看看
我來(lái)說(shuō)一下你們關(guān)心的谷歌服務(wù)的問(wèn)題
趕緊多炸幾個(gè)召回?fù)Q蘋(píng)果了,玩游戲就是個(gè)廢物手機(jī)。
看到論壇上S7E爆炸消息,心里特美,趕緊召回S7E吧?。?!
哈哈,毛用沒(méi)有,依然卡頓
放進(jìn)去也沒(méi)用,早都試過(guò)了。卡逼手機(jī)
絕對(duì)是三星的手段,沒(méi)有之一。
關(guān)于7.0正式版什么時(shí)候更新其實(shí)很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