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電池電量耗盡再充才會減少電池壽命,百分之四十充正好。
二.誰家手機會沒事來根紅線?
三.你用個手機天天擔(dān)心的事情也太多了吧
非常感謝!
哈哈,我跟各位一樣的心情
是啊,這個問題一直存在,我以為是我自己手機的原因呢。。。怎么一直不解決呢??官方能看到嗎?
好的,謝謝!
哦,原來是版主啊。。。見諒見諒。??赡芪冶旧懋a(chǎn)品經(jīng)理太挑剔了。。你們覺得湊合就行那就湊合吧
其他版本需要日后再生。。嗯,是的
國航9100
趕緊滴
關(guān)于Note7國行版的一點小猜想(附Note7壁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