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20+目前的原廠膜已經(jīng)被刮花了,但不得不說原廠膜除了不耐磨以外,質(zhì)量真的非常不錯。鋼化膜的話,推薦某寶上的店家8090生活數(shù)碼,他家的UV膜真的不錯,第一次貼還是需要一點技術的。我之前的S9+,Note10+都是用的他家的UV鋼化膜,質(zhì)量確實不錯。上周問了下S20系列可能還要等一段時間才有貨。其他什么鉆石膜之類的就不要考慮了,黑邊可以停航母。
4k漂亮系列壁紙550dpi,現(xiàn)已打包上傳(32)
先看看
發(fā)現(xiàn)一個快捷進入“夜間模式”的方法!!!
應該要一個個設置的
沒看過
s7 edge曲屏特效,你應該沒發(fā)現(xiàn),很酷滴說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