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shè)置_應(yīng)用程序
我也出現(xiàn)過(guò)一次,提示“USB端口潮濕”,我放著沒(méi)管,過(guò)了一會(huì)冒煙了,下的我趕緊去售后,售后檢測(cè)竟然說(shuō),一切正常
謝謝果然是
還不如建議魅族適配三星呢
你用牛奶音樂(lè)嗎?現(xiàn)在不是流行網(wǎng)易云嗎
我的也用不了,手指放上去半天不反,反應(yīng)過(guò)來(lái)就是提示無(wú)效
版主,我的手機(jī)指紋一點(diǎn)都不靈敏了,完全用不了了
求發(fā)
這是哪個(gè)主題,很漂亮
這都行
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