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起來,有和我遭遇一樣的么?誰能支個(gè)招!謝謝
告急問題!三星s7E使用中國移動(dòng)3g上網(wǎng),網(wǎng)速超慢!
是系統(tǒng)的事還是硬件的事?關(guān)鍵我試的地方中國移動(dòng)3g信號(hào)很好,滿格一樣很慢!也就十來K,和2g一樣啊,很頭疼!!
告急問題!三星s7E使用中國移動(dòng)3g上網(wǎng),網(wǎng)速超慢!
還有哪位和我的遭遇一樣啊?回個(gè)信,謝謝
告急問題!三星s7E使用中國移動(dòng)3g上網(wǎng),網(wǎng)速超慢!
咋辦?如果是這個(gè)原因,向哪里反應(yīng)解決?找維修么?
告急問題!三星s7E使用中國移動(dòng)3g上網(wǎng),網(wǎng)速超慢!
問下,你的手機(jī)使用手機(jī)卡上網(wǎng)也會(huì)這樣么?還是我手機(jī)自身的問題?
告急問題!三星s7E使用中國移動(dòng)3g上網(wǎng),網(wǎng)速超慢!
頂起來!?。で蟾呷酥更c(diǎn)~~
告急問題!三星s7E使用中國移動(dòng)3g上網(wǎng),網(wǎng)速超慢!
有如一位模特從泳裝換成羽絨服,你說感覺一樣不?
別忘了,先行者們這會(huì)偷著樂來。。。。。。
我看就沒有這個(gè)必要了吧,折騰。。。
已經(jīng)上手,得瑟擁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