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移動(dòng)3g 信號(hào)沒(méi)用軟件,可能是信號(hào)問(wèn)題,速度很慢,也就20來(lái)k,用了軟件,真就立馬提上來(lái)了,騙子可恥!我是不會(huì)當(dāng)?shù)?,喪良?/p>
親測(cè)一款提高3g4g信號(hào)及網(wǎng)速的軟件,真的大有效,推薦大家
同情一下吧
嚇我一跳,原來(lái)說(shuō)的是客服。其實(shí)網(wǎng)上商城還是挺不錯(cuò)的,別的地方產(chǎn)品不好說(shuō),這里的產(chǎn)品總是正宗的吧,呵呵
強(qiáng)烈要求三星取消官方網(wǎng)上商城!?。?!
恩,同感,等四月初再辦個(gè)聯(lián)通的,這么定了,兩個(gè)一塊用吧
告急問(wèn)題!三星s7E使用中國(guó)移動(dòng)3g上網(wǎng),網(wǎng)速超慢!
今天被迫無(wú)奈,帶著S7E去了三星服務(wù)中心做了回體檢,好像又沒(méi)啥問(wèn)題了,手機(jī)上網(wǎng)啥的都達(dá)到了應(yīng)該有的速度。難道真是地區(qū)的事么?信號(hào)強(qiáng)弱一點(diǎn),都會(huì)影響網(wǎng)速么?不想了,繼續(xù)好好用它吧,反正證明了手機(jī)是沒(méi)有問(wèn)題的~
告急問(wèn)題!三星s7E使用中國(guó)移動(dòng)3g上網(wǎng),網(wǎng)速超慢!
一直沒(méi)有解決手機(jī)卡網(wǎng)速的問(wèn)題,上午問(wèn)過(guò)客服叫去地方檢測(cè)點(diǎn)檢測(cè)去。很是無(wú)奈,剛到手的機(jī)器不到十天,就要送去體檢了……
告急問(wèn)題!三星s7E使用中國(guó)移動(dòng)3g上網(wǎng),網(wǎng)速超慢!
頂起來(lái),還有用過(guò)三星7移動(dòng)3g的朋友么?有沒(méi)有相同情況?
告急問(wèn)題!三星s7E使用中國(guó)移動(dòng)3g上網(wǎng),網(wǎng)速超慢!
有使用中國(guó)移動(dòng)業(yè)務(wù)和我同等遭遇的么?回個(gè)信,如果多的話,我想和技術(shù)溝通下
告急問(wèn)題!三星s7E使用中國(guó)移動(dòng)3g上網(wǎng),網(wǎng)速超慢!
頂起來(lái),大家有沒(méi)有和我一樣的遭遇?我想了解下我這是是個(gè)性還是普性
告急問(wèn)題!三星s7E使用中國(guó)移動(dòng)3g上網(wǎng),網(wǎng)速超慢!
恩,你有這種情況么?
告急問(wèn)題!三星s7E使用中國(guó)移動(dòng)3g上網(wǎng),網(wǎng)速超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