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又在口最屎了
嗯,這跟我們發(fā)明了足球和火藥的說法一樣。
自從菊花9出來后,好幾個(gè)幫三星的KOL都開始夸emui了
很中二的設(shè)計(jì)
這個(gè)的慎重了。三星沒說法可不應(yīng)該了。
現(xiàn)在用訊飛了。大段的語音轉(zhuǎn)文字。還能玩方言,甩自帶輸入法幾個(gè)世紀(jì)。
還好我目前的招行和浦發(fā)沒有問題。但自從用了note5,國際版QQ就一直不能用。無論哪個(gè)版本。三星自己也承認(rèn)了。別告訴我可以裝國內(nèi)版的QQ。
熱衷于刪除負(fù)面貼的人,跟三星系統(tǒng)的負(fù)優(yōu)化一樣,實(shí)際是三星的高級(jí)黑。如果他們因此收錢了,那是良心問題。如果錢沒人給還這么干,那是腦子問題。是他們給三星造成了客戶滿意的錯(cuò)覺。最近很喜歡的一個(gè)說法是,人各有智。
呵呵,三星,已經(jīng)做好倒閉準(zhǔn)備了,大家注意吧
這個(gè)不做惡意揣測(cè),還是應(yīng)該聽聽官方的回復(fù)。
按照這的星粉說法,每次更新都是深思熟慮的版本
看看三星自己對(duì)note7的態(tài)度,再看看這號(hào)稱堅(jiān)持用到底的那些人,星粉的力量真是無窮的。
不退都不行?三星宣布將遠(yuǎn)程斷開所有Note7網(wǎng)絡(lu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