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的老回應(yīng)該是這個消息的第一發(fā)出,他因為國行首炸去過FCC三星總部很多次,這個消息應(yīng)該是三星內(nèi)部員工給他的。
直播視頻回放對這塊電池講得很具體。老回對三星的訴求在他的微博上放著呢。他計劃在明年春節(jié)前后起訴三星,這是他的原話。
老回自己在市場上買的note7用的sdi電池,按上邊說,別亂猜。
猜?我沒有創(chuàng)造歷史的習慣。老回的直播視貼出來了,只是這里不能貼。
明天下午12點s7開始測試7.0了我們的note5新UX在哪里
剛聽到老回三星直播里說;三星內(nèi)部有規(guī)定,備件一定時間沒到的話,打400,可以退機
知道的事就問,不知道的別問,問到心里也是病
實際操作成本太高吧
用手按著別人的頭感恩也是醉了